生物与生态
地质与地理
资源与环境
气候与灾害
权益与文化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海洋世界>> 栏目3 字号:
海洋大学校长吴德星出席世界海洋大会
海洋世界 | 时间: 2010-09-06 12:31  | 文章来源: 香颂

本站讯 “第33届世界海洋和平大会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成立50周年庆典”9月3日在北京开幕。本次大会暨庆典由国家海洋局、国际海洋学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联合主办,大会主题为“海洋、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海洋和沿海城市面临的挑战”。中国海洋大学吴德星校长应邀出席大会,并作为共同主席主持了会议主题论坛。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桑国卫先生、联合国副秘书长奥·布莱恩女士、国家海洋局孙志辉局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执行秘书沃森·怀特女士、国际海洋学院主席贝纳姆先生、外交部部长助理刘振民先生等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倪岳峰先生,教育部副部长、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主任郝平先生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为伊丽莎白·鲍基斯奖获得者颁发了奖章。来自国内外海洋领域的政府官员、国际组织代表、知名专家学者等200多人参加了大会。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摩纳哥亲王阿尔伯特二世、泰国公主诗琳通专门为大会发来了贺信。(通讯员:李睿青)

[我要纠错][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网站维护制作:海洋出版社 《海洋世界》杂志社 中国网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慧寺路8号 邮编:100081
稿件联络信箱:oceanworld@gmail.com 网管信箱:fengz@chin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