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生态
地质与地理
资源与环境
气候与灾害
权益与文化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海洋世界>> 海盗 字号:
海盗岛屿TOP 10
海洋世界 | 时间: 2010-06-12 20:12  | 文章来源: 香颂

1、 Tortuga (Haiti)

托尔图加岛位于海地的北海岸,是一个面积为180平方千米的岛屿。1493年,在克里斯托弗·哥伦布的首次航行中,欧洲人发现了它。哥伦布的水手们认为这个岛屿的形状像一只海龟(turtle),因此称它为Tortuga。17世纪,托尔图加岛成为加勒比海盗的主要据点。

2、 Port Royal (Jamaica)

牙买加的皇家港口是海盗的避风港。从17世纪60年代开始,皇家港口被人们称为“新大陆的索多玛城(意为罪恶之地)”,大部分居民是海盗、杀人犯、妓女。查尔斯·莱斯利在书写牙买加历史时,如此描述皇家港口的海盗:“美酒和女人将他们榨干,他们穷困潦倒,一些人甚至沦为乞丐。为了观赏妓女的裸体,他们愿意出500个银币;他们把酒摆在路上,强迫每一个经过的人喝。”

3、 Nassau (Bahamas)

拿骚是巴哈马联邦最大的城市,也是其首都和商业中心。1684年,西班牙人将拿骚付之一炬,当时它被称为“查尔斯城”。1695年,拿骚获得重建。1713年,人烟稀少的巴哈马成为海盗的集合地。英国海盗首领托马斯·巴罗和本杰明·霍尼戈宣布拿骚为海盗共和国,并自封为该地的总督。随后,查尔斯·范内、卡利索·杰克·拉克姆、声名狼藉的“黑胡子”、以及女海盗安妮·波尼和玛丽·里德齐聚拿骚。拿骚进入海盗的黄金时期。

1   2   3     


[我要纠错][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网站维护制作:海洋出版社 《海洋世界》杂志社 中国网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慧寺路8号 邮编:100081
稿件联络信箱:oceanworld@gmail.com 网管信箱:fengz@china.org.cn